第十一届“万通杯”重庆赛区喷涂项目冠军——邹京睿

发布时间:2021-06-21 14:27:36      来源:
第十一届“万通杯”重庆赛区喷涂项目冠军——邹京睿

  邹京睿来自重庆长寿,稚嫩的外表下有着远超这个年龄的成熟!在采访过程中能直接的感受到邹京睿谈间非常自信,有想法。

  来校后,邹京睿深刻领悟了一句话:能者自能,庸者自庸。未来是把握在自己手里的,他已经选择好了正确的方向,剩下的就靠自己好好努力了!

  邹京睿说,在这里,他学到了很多东西,感觉自己充实多了。相比于枯燥的理论知识,他更喜欢动手亲自操作。

第十一届“万通杯”重庆赛区喷涂项目冠军——邹京睿

  赛场也是训练场,早已在实训中习惯了竞技的邹京睿在“万通杯”比赛过程中举重若轻,轻松完成各类项目的考验。在观众和裁判老师的见证下,顺利完成比赛,也让他一路过关斩将入围了重庆区决赛,并获得喷涂组第一名的好成绩。这得益于重庆万通7分实训+3分理论的教学模式,让学生在平时的训练中,潜移默化地强化各类汽修技巧,纵使竞赛之中,亦从容不迫!

  对于接下来的全国总决赛,邹京睿表示他很有信心,他会继续坚持每天练习,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他也非常感谢指导他的老师,孜孜不倦的教他每个细节,才能让他在比赛中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人生是一座可以采掘开拓的金矿,但总是因为人们的勤奋程度不同,给予人们的回报也不相同。相信这么努力的邹京睿,未来也一定会闪闪发光的!

相关热词搜索:项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