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区德坞街道获评“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发布时间:2020-01-21 11:05:44      来源:六盘水日报

  近日,国家减灾委员会、应急管理部发布2019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名单,钟山区德坞街道榜上有名,成为六盘水市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单位。

  2017年以来,德坞街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防灾减灾工作的总体部署,采取“加强组织机构领导,积极安排部署落实;聚焦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强化监测预警防治;加强应急救援演练实战,强化宣传教育培训;加强制度体系建设,强化协作和资源共享;加强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强化应急队伍建设”等多项措施,深入开展好防灾减灾工作,进一步推动了街道防灾减灾应急预案的完善。

  同时,德坞街道将减灾防灾工作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抓细抓实,不断强化减灾能力建设,增加宣传引导和应急演练,提高农村自然灾害应急处置水平,切实夯实了山区防灾减灾基础。

  (邓佳佳)

相关热词搜索:街道 钟山 工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