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大山路政执法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全国节能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16:43:29      来源:六盘水日报

  7月1日,水城管处大山路政执法大队联合盘兴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在S77水兴高速盘兴段盘州东收费站、丹霞服务区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述节能减排、低碳出行的重要性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相关节能减排、低碳出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路政员向司乘人员分享一些绿色环保和节能低碳的小知识,引导司乘人员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只有大家都积极将绿色环保、节能低碳融入到生活、工作中,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未来的地球将是一片蔚蓝的天空。

  本次活动向司乘人员发放节能低碳宣传资料300余份、向过往司乘人员讲解了节能减排的含义及为什么要节能减排,大幅度提高了司乘人员的节能减排意识和低碳环保意识,使每一位司乘人员都能参与到节能我行动,低碳新生活中来。

  (朱 倩 丁 帆)

相关热词搜索:人员 路政 水城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