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水钢公司荣膺“钢筋品牌计划——重大工程建设榜样”榜单

发布时间:2020-12-04 10:47:37      来源:六盘水市政府办公室

  近日,从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获悉,在2020(第五届)钢筋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研讨会暨钢筋质量分级交流会上,首钢水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全国400多家参评钢铁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钢筋品牌计划——重大工程建设榜样”榜单。

  近年来,在有关政府部门和相关单位推动下,我国建筑钢筋质量提升工作取得显著进展。2019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关于促进制造业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鼓励制定质量分级标准,对重点产品试点开展质量分级评价,建立质量分级发布机制。以钢铁等行业专业化质量分级为试点,推动建立质量分级、应用分类的市场化采信机制,进一步推动钢筋质量水平提升。

相关热词搜索:质量 钢筋 水城 试点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