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里乡摆翁村:植树造林,美化人居环境

发布时间:2020-02-19 16:51:08      来源:贵州网
  为了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美化人居环境,决胜脱贫攻坚,2020年2月18日至19日,摆翁村全体村民在村脱贫攻坚指挥所的发动和引导下,三个自然寨的全体村民,带着柴刀、锄头等工具,积极踊跃到西山种苗场挖取绿化苗木,然后匆匆忙忙将挖取的苗木全部运回村寨,分发到各自然寨,对公路沿线、道路两旁以及村寨周边进行种植。

翠里乡摆翁村:植树造林,美化人居环境

  此次摆翁村绿化种植的苗木共7000余株,全部由从江县林业局无偿赠送,其中有楠木、红豆杉、桂花树等珍贵树种苗木,通过这次绿化,为我村美化人居环境,打造美丽乡村,实现脱贫攻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石堂龙)

相关热词搜索:翠里乡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