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江县司法局杨通慧同志被司法部表彰为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0-03-30 16:28:18      来源:贵州网
  近日,从江县司法局杨通慧同志被司法部表彰为“大排查、早调解、护稳定、迎国庆”专项活动表现突出个人。

从江县司法局杨通慧同志被司法部表彰为先进个人

  杨通慧,2018年进入从江县司法局参加工作,现任从江县司法局往洞司法所负责人。自参加司法行政工作以来,不断学习,不断融入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大排查、早调解、护稳定、迎国庆”专项活动中,按照上级领导指示要求,认真负责开展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在专项活动中共调解案件51件,成功43件,调解成功率在84%。指导村级调解组织化解矛盾纠纷2件。化解可能“民转刑”案件1件。为维护当地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石庆海 张吉云)

相关热词搜索:从江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