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穗县“最多跑一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0-09-29 15:23:09      来源:三穗县政府办公室

  一是公布“最多跑一次”和“零跑腿”事项清单。按照全面梳理、分类要求、分步快走的要求,及时公布水务局办事“最多跑一次”和“零跑腿”事项清单,逐项列明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时限、收费标准、注意事项等,通过县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大厅窗口等进行公开,确保让群众和企业一看就懂。

  二是推行“跑一次”和“零跑腿”服务模式。对于列入“最多跑一次”和“零跑腿”事项清单的行政许可、行政确认、其他审批和公共服务等需服务对象依申请的办理事项,一律简化办事流程,实行关联审批“串改并”,审查验收“单改综”,采取“现场核验、现场受理,现场办结、快递送达”等办理模式,实现让企业和群众“最多跑一次”。

  三是推行“一窗制”服务模式。县政务大厅水务局窗口将涉及各股室的行政审批职能全部集中受理,实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

相关热词搜索:水务局 事项 清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