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驻长沙招商分队助推黄平县文旅产业招商

发布时间:2020-11-12 18:10:12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2020年11月5日,黄平县赴长沙文化旅游产业招商专题座谈会在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会议室召开,黔东南州驻长沙招商分队队长曹庆五率队参加考察座谈会。座谈会由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郭润葵主持,黄平县政协主席杨冰,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廖永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黔东南州派驻长沙市驻点招商队以及长沙部分重点文化旅游企业主要负责人。

  座谈会上,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郭润葵对黄平县考察组、州驻长沙招商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对黄平县此次赴长沙考察招商目的向参会企业作了介绍。黄平县播放了形象宣传片和文化旅游招商宣传片;并就黄平县县情、文化旅游资源以及飞云崖、旧州航空飞行小镇、野洞河景区提升和且兰大酒店四个招商项目作了详细介绍;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廖永伦就冷屏山康养休闲避暑度假区项目作了详细介绍;县政协主席杨冰向各个参会企业负责人发出了诚挚的邀请,诚邀各位企业择期赴黄平县旅游度假、考察和投资兴业。

  会上,曹庆五队长对黄平县旅游资源、历史沿革、夜郎文化以及中药材种植加工、有机农业等作了补充推介,并借此机会对黔东南州情、区位优势、交通条件、民族康养等产业作了详细介绍,重点推介了黔东南州优势资源—民族文化和生态环境“两个宝贝”,向各位参会企业发出诚挚邀请,诚邀各企业赴黔东南州旅游考察投资,积极寻找合作点,在打造“民族原生态•锦绣黔东南”新名片中实现共赢,促进黄平县、乃至黔东南州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和高质量发展。

  各参会企业也就黔东南州、黄平县如何高质量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积极发言、献计献策。并一致表示:黔东南州、以及黄平县自然生态良好、民族文化浓郁,优势资源尤为丰富,企业将在下步发展中积极寻求在农文旅产业发展上与黔东南州,尤其是黄平县的深度合作,并将选择合适时机专程赴黄平县、黔东南州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探讨项目合作具体事宜。

相关热词搜索:黄平县 文化 长沙市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