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交通:向非法营运说“不”!

发布时间:2021-01-05 10:38:00   作者:龙诚、高妮妮   来源:镇远网
   新年伊始,为打击非法营运行为,镇远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通过走访调查后作出周密部署计划,从两个方面着手开展整治工作

镇远交通:向非法营运说“不”!

新年伊始,为打击非法营运行为,镇远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通过走访调查后作出周密部署计划,从两个方面着手开展整治工作:一方面切实加强客运站安全管理监督工作,督促客运企业严格执行客运站管理规定。利用乡镇赶集、民俗活动这一群众聚集密度强的特点,深入乡镇开展交通运输安全宣传活动,营造全民参与打击非法营运的舆论气势。另一方面以日常巡查与源头监管相结合模式,安排执法人员重点在辖区内的火车站、汽车站、学校周边进行管控,以打击非法营运为中心,同时强化出租车市场管理,严查出租车不使用计价器、随意拼客、拒载等不文明经营行为,提升从业人员文明经营服务质量。在充分保障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的同时,大力打击非法营运车辆,切实维护好辖区内客运市场的经营秩序。

自2020年12月17日至2021年1月4日,镇远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85人次,检查班线客车69辆,出租汽车51辆,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查处涉嫌非法营运客车5辆,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当中。

 

 


相关热词搜索:镇远县 副本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