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贵定县开展客运交通运输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6 12:58:37      来源:贵定县政府办公室

  为做好2020年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月13日,检查组一行到县汽车客运站开展春运期间客运交通运输安全检查。

  在汽车客运站,检查组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有关春运交通安全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春运客流量、运力安排、春运预案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安检通道、售票大厅、车辆出站前检查要求、车辆安全状况以及台账登记等运营情况。

  检查组对客运站保畅通、保安全机制措施给予肯定,检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前规划,做好统筹工作,时刻牢记安全第一理念,继续坚持“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要求,加强车辆安全检查,确保人民群众平平安安回家过一个喜气祥和的春节。

相关热词搜索:检查组 春运 客运站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