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南劳务就业扶贫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对接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23 11:12:42      来源:黔南日报

  6月22日,由州人社局、州教育局、广州市人社局、都匀市政府主办,都匀市人社局、广州市黄埔区人社局、都匀市教育局承办的广州-黔南劳务就业扶贫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对接活动(黄埔——都匀专场)在都匀市人民广场举行,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供需见面交流平台,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选择机会,切实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题。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有120多家来自广州市和都匀地区的各类用工企业搭棚招募就业人才,毕业生们积极向各家企业投简历,询问公司岗位、工资待遇及发展趋势等相关就业情况。

  据了解,本次活动提供就业岗位1万多个,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省、州关于“六稳六保”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深化广州市与黔南州对口帮扶工作,集中帮扶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和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就业创业,做好稳就业和保居民就业工作,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今年,为解决全州2.79万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题,我州在深入高校开展就业指导的基础上,收集发布10万多个岗位信息,举办100多场次“百日千万”网络招聘;发放608.55万元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238万元创业担保贷款,全力支持扶持全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下步还将开展招募特岗教师、“三支一扶”、西部计划、青年就业见习等专项行动,做好考录招聘拓展一批、基层项目吸纳一批、升学入伍解决一批、本地企业吸纳一批等“八个一批”工作,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记者 叶大霞)

相关热词搜索:都匀 都匀市 广州市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