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冷情“暖”,黔西南州兴义市教育局慰问驻村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16 10:38:57      来源:黔西南日报

  冬日暖阳情融融,节前慰问暖人心。1月14日,兴义市教育局慰问组一行3人深入沧江乡新寨、平堡、沧江等村,看望慰问本单位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等脱贫攻坚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温暖每位扶贫干部的心。

  慰问组在新寨村,听取村支书对驻村干部的工作汇报,了解目前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慰问组衷心感谢村两委班子对教育局驻村工作队的支持和照顾,对驻村工作队坚守岗位、苦干实干、精诚合作的奉献精神给予赞扬与肯定。

  据了解,此次该局共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干部21人,对驻村满一年的干部发放慰问金1000元,满半年的发放500元,累计发放慰问金12500元。

  已经驻村5年的工作队员何秀昌表示:“在组织的关心和倾力帮扶支持下,我们的工作更有干劲、更有奔头,要确保脱贫任务如期完成,还得咬定目标使劲干,带领广大群众锐意进取,满怀信心,踏上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康庄大道。”

  慰问组每到一个村,还向当地群众宣传毒品知识,希望大家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相关热词搜索:慰问金 工作队 兴义市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