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三十而已》热播剧落幕 看捷达SUV三十而立版的上市

发布时间:2020-08-12 14:01:15      来源:北国网

  ​新近霸屏的都市励志剧《三十而已》终于迎来大结局,编剧对不同女主的结局安排,让荧屏前的不少粉丝唏嘘不已,因为比起爽剧那种大快人心的happy ending《三十而已》的结局也许更加符合现实生活的模样,少了狗血回归生活一地鸡毛的本质让它猛刷存在感。

从《三十而已》热播剧落幕 看捷达SUV三十而立版的上市

  现世的焦虑和困扰借由这部剧被一一打开:顾佳还完债务带着老人和孩子回到湖南经营茶厂、王漫妮在小镇重整旗鼓后继续回到上海在机缘巧合下出国深造、林有有丧失尊严回到北京、钟晓芹受困于丧偶式的婚姻而选择分道扬镳,如此种种都在映射周遭的现实。所谓的草根逆袭,王子公主的美好际遇多数只存在于大家的意淫中,返璞归真,务本求真才是真实生活。

  产品即态度,岁月可回首

  生活原本如此,在毫无波澜中我们人为的制造惊喜以期给予它某种仪式感给感情增温,殊不知,其实面对静默的岁月坚守自己的目标和本心去过好每一天就是对生命最大的回馈。放眼周遭,各行各业都有这样的从业者,而为国人熟知的捷达品牌就是这种务实本分的品牌。所谓选产品即是选择背后的价值观,依此逻辑捷达的用户也同样分享着这样的价值观。

从《三十而已》热播剧落幕 看捷达SUV三十而立版的上市

  从90年代初进入中国市场到现在,捷达也走到了三十而立的当口,在过去将近三十年的时间,捷达以精益求精的德系品质和务实求真的品牌态度,成为了一款家喻户晓的国民神车,也收获了将近400多万的捷达拥趸。直至去年2月份在德国狼堡总部宣布成为独立品牌,新老捷达都在一以贯之地将务实稳健的产品态度坚持到底,因而,虽然新的品牌还不到两年的时间,已经在市场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即使面对疫情和车市的双重打击也有不俗的表现。

从《三十而已》热播剧落幕 看捷达SUV三十而立版的上市

  捷达“笨”工夫,成为清流一股

  其实正是这种不走捷径的所谓“笨”工夫让捷达以新的面孔出现后迅速获得了普遍关注,德式死磕不走捷径的工匠精神让一大批以务实、勤奋、拼搏、积极为人生坐标的消费者找到了知音。就像该剧的宣传文案所示的那样:真正的靠山只有自己,即是抛却不切实际的幻想,笃信个人能量的走心诠释。

  就像这部剧中的王漫妮,实力兜不住野心的她不惜过着一种“精致穷”的生活最终让自己身心俱疲,无奈最终回到了故乡,开始认清自己和周遭的世界继而选择出国读书强大自己,而不再将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顾佳也是如此,经历感情的背叛和偿债之后,回归茶厂继续打拼生活,一连串的不幸并没压垮她,她选择直面一切。难怪观众说她slay全场呢!其实这种平静而务实的心态在捷达数十年如一日的产品打磨中也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体现。

从《三十而已》热播剧落幕 看捷达SUV三十而立版的上市

  三十而立,还是不走捷径

  转眼间,捷达也来到了三十而立的“人生阶段”,虽然往事峥嵘,但对于捷达推陈出新让消费者满意才是它的使命远景。就在近几日,捷达推出“三十而立”版——捷达VS5/VS7两款SUV,在舒适性和便利性上做了优化升级。增加了隔音升级、360°全景影像、电动尾门、远程控车四大智能配置,最大限度提高驾乘者的驾驶体验。最重要的是,这样的配置却拥有十足友好的价格,像是专为三十岁的人精心准备的礼物,毫无疑问,捷达三十而立版将成为今年下半年十万级SUV市场中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产品。

从《三十而已》热播剧落幕 看捷达SUV三十而立版的上市

  三十而立版和捷达基础款虽有区别,但是相同的是,这款产品的本质即传承德系品质的坚守始终存在,纷纷扰扰的世界既是机会的汪洋也是诱惑的源泉,行走其间找到属于自己的道路才是务实的选择,《三十而已》各位女主最终找到了,而捷达早就在务实本真的道路上和它的用户朋友们行走了多年。

相关热词搜索:捷达 SUV 三十而已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