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木黄二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12 17:33:51      来源:贵州网
  为了确保我校顺利开学复课,进一步加强全体师生的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和安全意识。5月10日,木黄二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中,虽然形势一片向好,但学校人口集中,更应该保持高度警觉。会议共分为两个议程,首先是木黄镇卫生院副院长杨通云对全体教职工进行校园疫情防控专项知识培训,他从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人群三个方面细致的讲解如何正确预防和对待新冠病毒,同时重点强调全校师生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控保护措施。最后张华校长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自觉参予疫情防控,积极主动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班主任要在微信、QQ家校群正面宣传疫情防控,稳定学生情绪,让学生养成自觉佩戴口罩的习惯,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学工作齐头并进,呈现良好的上升趋势。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责任感,为建设绿色健康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木黄二小:张先进)

相关热词搜索:印江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