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2名优秀农民工获全国表彰

发布时间:2021-01-10 18:46:17      来源:铜仁日报

  本报讯(铜仁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紫英 实习生 龙永弟)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上,来自铜仁市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后坪盛丰茶叶专业合作社销售员田彪和中国水电九局铜仁恒大湖郡三标段项目部砌体施工组长温金水两名同志获“全国优秀农民工”称号。

  据悉,这是我国第三次在国家层面上对优秀农民工进行表彰奖励,此次会议采取电视电话会形式,全国各省分别设置分会场。贵州省共有25名优秀农民工、3个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受到表彰。

  能获此荣誉,温金水高兴地说道:“首先要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农民工群体的关心与支持,也希望我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用自己的双手为我的家庭创造出更加美好的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农民工 铜仁 金水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