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洛新歌《画画BABY》热播破百万 登巅峰人气榜冠军

发布时间:2020-09-09 11:00:08      来源:贵州网
  近日,中国内地音乐人,说唱歌手王一洛全新单曲《画画BABY》全网上线受到网友热捧,空降了QQ音乐巅峰人气榜冠军榜单击败了众多实力派歌手顺利登顶。

  近日,华语乐坛创作才女、新生代歌手王一洛全新单曲《画画baby》完整版首播上线,飒爽诙谐的说唱、澎彭节奏的律动,让原本真实诙谐的歌曲,更添加彰显自我、特立独行的另类流行风采,独特的嗓音向听众们展现了一个活力与魅力兼具的王一洛。新歌《画画BABY》延续了王一洛独特的融合性、多元化音乐风格,创新性地采用拼接的音乐形式,音乐情绪的跌宕起伏伴随着空间感极强的钢琴、传统弦乐及流行说唱不断的推进。曲风具有极强的融合性,形成了具有个人特色的王一洛式音乐,极具艺术感、画面感及音乐张力。

王一洛新歌《画画BABY》热播破百万 登巅峰人气榜冠军

  王一洛可以说是乐坛少数唱作跳俱佳的全能型艺人,出道前多次参加全国各种歌唱比赛并获奖,出道后一直坚持不懈的进行词曲创作,用歌曲来表达自己的人生感悟和态度,为乐坛带来不少的惊喜。《画画baby》来源于王一洛与朋友聊天时突如其来的灵感,仅花了数天时间便完成词曲创作,足见王一洛的才华横溢。作为王一洛2020全新专辑首波主打歌,《画画BABY》也表达了一个坚强的女生在面对感情的洒脱勇敢。人生就是这样,匆匆而过,如果全部没有任何遗憾,那每一段感情都会很圆满。勇敢的王一洛,用歌曲直抒情意,当爱变成爱过,总有人无情先走,留下一人在原地不言不语,舔舐伤口。

  了解她的人,一定会喜欢她。如果说拥有许多同龄人所没有的音乐天赋和自身努力创造的实力是吸引大家眼光的关键,性格的可爱和谦虚就是她收获大批粉丝的“武器”,除此之外王一洛认真与坚持也是圈内备受认可,为了准备《画画BABY》这张EP,王一洛每天在演唱上进行大量的练习,并静下心来吸收各种音乐风格类型的作品。《画画BABY》能登顶巅峰人气榜绝非偶然,她为此做了巨大的投入。恭喜王一洛,也期待她能继续精彩,给我们更多的感动和好听的音乐。

相关热词搜索:冠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