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ma鬼鬼吴映洁数专《GX》上线 前卫时尚展现自我觉醒

发布时间:2020-09-22 15:15:05      来源:贵州网
  GEmma鬼鬼吴映洁个人首张专辑《GX》于9月22日正式发行,出道15年首发专辑,这也被她视为自己歌唱事业的新起点,把多年来的所思所想全部融合在作品中,包括这次以「Girl Power」为概念而延伸出整张作品主题,无论在音乐风格、服饰潮流、视觉观点、艺术爱好等,都有象征鬼鬼吴映洁个性的细节元素体现!

GEmma鬼鬼吴映洁数专《GX》上线 前卫时尚展现自我觉醒

  专辑收录的歌曲中除了早先发行的两首作品外,其他几首全新歌曲可以说是代表了鬼鬼出道15年来的内心自我觉醒和世界观呈现。为塑造鬼鬼全新唱跳偶像实力派歌手形象,专辑中不仅结合鬼鬼古灵精怪及天马行空想法,重金拍摄《GO》MV,最新主打《一个人跳舞》更是全方位展现出鬼鬼近日来苦练唱跳的不俗成果!值得一提的是,专辑还邀请到PIKO太郎跨刀合作,与鬼鬼共同演唱《Gugoo Game》!以《PPAP》这首洗脑神曲走红全世界的PIKO太郎日前因把《PPAP》改成〈PPAP-2020-〉防疫洗手舞舞曲,让许多艺人都热烈响应,其中鬼鬼特地换上豹纹睡衣跟跳让PIKO太郎印象深刻,因此趁着这次鬼鬼发片,PIKO太郎二话不说答应合作,而这也是鬼鬼首次在音乐上的国际性跨国合作。

  除了这首跨国合作惊喜,专辑《GX》更邀来众多重要人物联合打造,其中包括时尚摄影师周墨、金曲级专辑设计师杨士庆联手操刀,造型部分则邀来首位站上巴黎男装时装周舞台的中国台湾设计Angus Chiang 江奕勋、H&M首位联名华人设计师Angel Chen 陈安琪以级曾登上意大利版Vouge的新锐设计师Ray Chu 朱柏谚,共同打造鬼鬼「时尚么怪」LOOK;此外,周边商品部分由虚拟角色设计师涂皓钦、3D 拟真人物新锐设计师黄海恩,两位跨界艺术家加持,让这张《GX》宛如国际时尚杂志精彩,更呈现出浓浓时尚风!

  同时,鬼鬼新专辑中相关的周边商品及联名商品也是丰富多样,包括太阳眼镜、耳环、环保包、弥月蛋糕(象征专辑出生),以及可爱虚拟卡通人物「恼脑」等一系列充满童趣的周边,歌迷可以通过两组不同实体专辑版本,来分享鬼鬼这次《GX》计划的音乐成果。

相关热词搜索:时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