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生活》湖南卫视开播 刘恺威陈都灵主演

发布时间:2020-12-10 09:42:13   作者:于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9日电 由刘恺威、陈都灵领衔主演,郑伟、黄烁文、罗予彤、邓莎、周楚濋等主演的电视剧《这就是生活》,将于9日起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开播。

《这就是生活》湖南卫视开播 刘恺威陈都灵主演
剧照

  作为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的年尾收官剧,《这就是生活》由导演陶玲玲执导,讲述了金融投行公司高管管一鹤(刘恺威 饰)与职场新人叶小白(陈都灵 饰)闪婚之后,直面爱情、家庭、事业的重重试炼,一路闯关向阳而行、收获幸福的故事。

  从单身到两人,从一家到三代,借由管一鹤、叶小白两人恋爱、结婚以及初为父母后的生活日常,《这就是生活》微距式勾勒都市青年在三观磨合过程中的挣扎、碰撞与成长。

  不同于全程恋爱模式的电视剧,《这就是生活》特别放大了两人在婚后的化学反应,在从夫妻到父母的角色转换中,解读不同的人生阶段。

  (据:中国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