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黔东南中支快速理赔31万元

发布时间:2020-01-19 16:35:51   作者:杨天梅   来源:贵州网

  2016年7月,客户陈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黔东南中支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理财5号两全保险》。

  2020年1月1日陈先生因病在家中身故。2020年1月8日客户家属报案。接到报案后,我司第一时间了解详情,获取信息。同时赶赴客户家中安抚慰问,确定受益人信息,并协助客户家属准备理赔所需材料。1月9日我司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立即开展赔付工作,于1日完成身故保险金31万元理赔款的给付工作。

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黔东南中支快速理赔31万元

  客户家属收到理赔款后,对公司表示无尽的感谢,还表示没想到到账这么快,让我对保险又有了新的认识,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确实高效、贴心,给与了极大的好评。

  在所有的离别中,亲人的逝去最让人绝望。生命是多么的薄弱,说来就来说去就去。作为家庭的顶梁柱,我们要为自己选择一份适合的保险,为幸福生活画上一道彩虹。(杨天梅)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 生命人寿 富德人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