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问答、以案说险 富德生命人寿这样教消费者维权

发布时间:2020-03-14 13:06:13      来源:贵州网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积极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的要求,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3月11日,该公司组织召开了3.15消保专项视频工作会议,部署安排了特殊时期的消保工作,要求全系统加大线上服务推广力度,做好客户投诉管理工作,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教育,引导广大消费者理性维权。同日,该公司还以官微为平台,组织开展了一场为期一周的3·15保险知识有奖问答活动,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在短短三天内已吸引了近23万人的积极参与。除此以外,富德生命人寿还通过案例解剖、热点问题答疑等方式,借助旗下官方自媒体矩阵,深入浅出地向消费者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开展风险提示。

  在当前疫情特殊时期,富德生命人寿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创新金融服务方式。在保护消费者自身安全的同时,引导客户通过电话及线上服务方式,确保客户服务的有序运行。同时,全系统各机构保持电话、网络等线上投诉渠道的畅通,安排专人维护、及时受理并处理消费者投诉,此外公司简化了业务流程,以便高效处理与疫情相关的业务咨询、投诉。对于消费者普遍反映的问题,该公司积极开展内部排查与整改,切实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

  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历年来,公司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此次也将以“3·15”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提升服务水平。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 生命 人寿 防控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