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劲酒:微醺人生 有酒有故事

发布时间:2020-05-17 12:15:28   作者:筑城贵阳   来源:贵州网

  有人说人生如茶,先苦后甜也有人说人生如花,一开一落;更有人说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要我说,便是人生如酒。

  打开盖子,或淡或浓的酒香扑鼻而来,恰似我们或苦或甜的人生底味;细抿一口,或香醇或猛烈的口感碰撞着全身感官,恰似我们或平凡或激荡的人生经历;

  轻咽下喉,酒香醇馥幽郁,酒味尾净余长,恰似我们愈沉淀愈丰盈的人生余韵。

怀劲酒:微醺人生 有酒有故事

  酒,是中华文化这一肌体中的血液,它的流动,处处散发着中华文化的芳香。可以说,在中国人生活中,酒占有着绝对重要的位置,所谓无酒不成宴,无酒不成礼,无酒不成欢,无酒不成敬。但是,光有酒就行了么?不是的,因为,酒不重要,酒文化才重要!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这两款酒?

怀劲酒:微醺人生 有酒有故事

  怀劲(梅)白酒 采用优质小麦制作酒曲,要求金黄色,颗粒坚实、饱满、均匀、皮薄,无霉变。优质有机小麦中除了淀粉外,还有少量的蔗糖、葡萄糖、果糖等成分,还有一定含量的麦胶蛋白和麦谷蛋白。优质小麦蛋白质在传统工艺酿酒过程中,在适当的温度和酸度下会通过微生物和酶被降解为小分子可溶性物质,参与到美拉德反应中,生成酒体中的呈香呈味物质,产生酒体饱满、香气幽雅的良好效果。

怀劲酒:微醺人生 有酒有故事

  怀劲(牡丹)白酒

  遵循以端午制曲,重阳下沙,两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之工艺。曲块要呈龟背型(规格约为:37×18×7cm),四边紧,中间松,否则就无法进行完全发酵,制成合格的曲母。成型后就可以送到曲仓堆曲。蒸馏时接酒温度高达40度以上,比其它品种白酒接酒时的温度高出近一倍。高温下易挥发物质自然挥发掉的多,经三年以上的贮存,贮存损失高达2%以上,这其中主要是大部分易挥发的物质,所以酒体中保存的易挥发物质少,酚类化合物是其它名优白酒的3至4倍。

怀劲酒:微醺人生 有酒有故事

  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依托历史悠久的传统工艺,口感醇厚,回味悠长。大曲酱香,酱香突出,传承酱香,纯粮酿造,以贵州茅台为证,做好人,酿好酒。酒之品性如人之品性,贵在品质,信守道义,匠人酱心,琼浆玉露,邀一壶美酒,尽现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之志。酒体醇厚,入口回香,香而不腻,不辣口、不刮喉、不烧心、不口干、不上头。陈香怡人,口感绵柔,杯中香气,回味悠长,幽雅细腻,品质纯正,是爱酒人士的首选。

  怀柔百神 遒劲之酿

  “怀劲”系列白酒“梅”

  “何方可化身千亿,一树梅花一放翁”。梅花枝条清癯、明晰、色彩和谐, “ 梅开百花之先,独天下而春”梅花是岁寒三友之一,梅花香味别具神韵、清逸幽雅,芬芳浓郁,暄香远溢,被历代文人墨客称为暗百香。

  我公司的“怀劲·梅”酒采用端午制曲,重阳投料,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传统工艺,五至六斤小红高粱才能酿出一斤基酒。再由不同年份、不同轮次的基酒按不同比例勾兑而成,勾兑完成之后再库存一年。香气香而不艳、低而不淡、醇香优雅、不浓不猛、陈香怡人,口感绵柔、回味悠长!就如梅花一样品格高贵,暗香沁人,一树梅花数升酒,风送梅香入酒卮。

怀劲酒:微醺人生 有酒有故事

  “怀劲”系列白酒“牡丹”

  牡丹花色泽艳丽,玉笑珠香,风流潇洒,富丽堂皇,素有“花中之王”的美誉。在清代末年,牡丹就曾被当作中国的国花。牡丹寓意富贵吉祥、高贵,典雅。牡丹的花香饱满醇厚,细腻绵长,沁人心脾,花香四溢。因此才有“国色天香誉四方,人潮四海动城乡”和“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的千年美句流传至今。

怀劲酒:微醺人生 有酒有故事

  我公司的“怀劲·牡丹”采用优质小麦制作酒曲,要求金黄色,颗粒坚实、饱满、均匀、皮薄,无霉变。优质有机小麦中除了淀粉外,还有少量的蔗糖、葡萄糖、果糖等成分,还有一定含量的麦胶蛋白和麦谷蛋白。在适当的温度和酸度下会通过微生物和酶被降解为小分子可溶性物质,参与到美拉德反应中,生成酒体中的呈香呈味物质。再由不同年份、不同轮次的基酒按不同比例勾兑而成,勾兑完成之后再库存一年。酒体醇厚,入口回香,不辣口、不刮喉、不烧心、不口干、不上头,杯中香气,回味悠长,幽雅细腻,品质纯正。

  企业简介:

  历史溯源

  贵州仁怀自古产美酒 茅台佳酿助黔立

  酱香型亦称茅香型,以茅台蜚声中外的美酒为代表,属大曲酒类。其酱香突出,幽雅细致,酒体醇厚,回味悠长,清澈透明,色泽微黄。

怀劲酒:微醺人生 有酒有故事

  以酱香为主,略有焦香(但不能出头),香味细腻、复杂、柔顺含泸(泸香)不突出,酯香柔雅协调,先酯后酱,酱香悠长,杯中香气经久不变,空杯留香经久不散(茅台酒有“扣杯隔日香”的说法),味大于香,苦度适中,酒度低而不变。酱香型白酒的标准评语是:无色(或微黄)透明,无悬浮物,无沉淀,酱香突出、幽雅细腻,空杯留香幽雅持久,入口柔绵醇厚,回味悠长。

怀劲酒:微醺人生 有酒有故事

  公司组建于2008年,是酱香型白酒产地——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的一家民营酿酒企业,坐落于享誉中外的茅台镇,与茅台酒厂隔河相望,直线距离500米,享有得天独厚的水源、气候、地质、微生物环境,处在酿造优质大曲酱香白酒核心产区,公司经数年艰辛创业,已发展成为占地426亩,建筑面积90000平方米;制曲车间一栋,酿酒车间7栋,生产窖池26个,酒甑24个,充池口156口,现代化灌装生产线两条的规模企业,现有在职员工420余人,年生产大曲酱香酒1000多吨,储存基酒3000余吨。生产线日灌装白酒10000余件的储存、生产、灌装能力。

怀劲酒:微醺人生 有酒有故事
怀劲酒:微醺人生 有酒有故事

  我们本着做良心企业,酿道德产品的办厂理念“诚信求实、创新、开拓的精神,经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态度,欢迎广大有识之士来到我公司设立的面向全国销售办事处洽谈、定制、经销、OEM贴牌、产品开发业务,共创美好明天!

  怀柔百神 遒劲之酿

  怀柔百神:来安帬神,望于山川,皆以尊卑祭之。招来百神安处之

  遒劲:素有苍古遒劲来形容古松

  形容如古松般香味醇厚、悠长、庄重的佳酿,可招百神安处之。

怀劲酒:微醺人生 有酒有故事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