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邀请您一起来听关于高血压疾病的预防及治疗

发布时间:2020-06-16 10:31:01      来源:贵州网

  “常回家看看,常回家看看,哪怕帮妈妈洗洗筷子涮涮碗……”,歌曲到是这样唱,可我们有谁能常回家,待在父母身边,与他们说说话呢?有空打通电话也是急匆匆的,为了不打扰我们工作,父母常常也是报喜不报忧,身体上有些疼痛不适也不能及时告诉我们。

  都说养儿防老,他们老了,我们却缺席了。

  不能时刻陪伴在家人身边,家人的健康如何守护?

  不用愁,不用愁,富德君来帮您!

  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特针对老年人常见的老年高血压病、脑血管病等病症,小孩子近视、呼吸道感染等病症,邀请全国著名的医学专家给大家做线上讲座,帮助大家进行有效疾病预防和治疗。

  微信扫描海报下方二维码即可马上观看。

富德生命人寿邀请您一起来听关于高血压疾病的预防及治疗

  听完医学专家讲解依旧有疑问?我的病症问题专家没有讲?怎么办?!!

  不用急!不用急!已经为您准备好了时刻在线的电话医生~~~

  2020年6月16日9:00—8月31日24:00,前2000名拨打我司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4008-200-035提出电话医生服务需求的客户,即可享受一年免费电话医生服务权益,先到先得,享完即止,赶紧拿起手机行动吧!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 生命 人寿 保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