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万万岁》再播后劲不减 国民妈妈张凯丽戏里戏外彰显影响力

发布时间:2020-07-06 16:42:10      来源:贵州网

  近日,由刘新执导,刘涛、张凯丽、韩童生、黄觉、叶祖新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情万万岁》在天津卫视热播中。张凯丽饰演的强势妈妈花枝俏作为剧情主线的灵魂人物,为观众带来了不少欢笑和泪水。大家热情追剧的同时才发现该剧其实是几年前的作品再重播,纷纷感叹:“果然,真正优秀的影视作品无论何时都能收获观众喜爱、后劲不减,掀起新一波追剧热潮!”

  花枝俏遭遇情感危机 凯丽深刻诠释中年人的爱情与亲情

  电视剧讲述了在家里说一不二、强势多年的花枝俏(凯丽饰),却在中年遭遇“被离婚”,被丈夫老金(韩童生饰)和闺蜜孙文娟(李菁菁)双双背叛,为了重拾生活的信心,她把全部精力转移到女儿和儿子的婚事上,由此展开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

  此次,是凯丽与韩童生继《裸婚时代》后的二次合作,再次演绎“女强男弱”的夫妻档。通过两人的精彩诠释,向观众展示了中年夫妻之间爱与陪伴的意义。熟悉的搭档在现场演起来也十分过瘾,凯丽与韩童生在完成故事的同时,也碰撞出更多火花,将不少更加接地气、真实可信的台词与人物临场反应表现出来,让观众在看到这热热闹闹一家人的同时,也倍感真实,看的欲罢不能。同时,《爱情万万岁》也是凯丽与刘涛继《花儿与少年》后再度合作,这对“麻辣母女”在剧中“相爱相杀”,而花枝俏对儿女们的感情,由浓烈的掌控欲到逐渐理解的转变,也戳中了当下不少观众的心。

  凯丽细节演绎真情流露 “国民妈妈”戏里戏外彰显影响力

  其实《爱情万万岁》早在2016年就已经播出过,此次播出再掀收视热潮,这一切离不开凯丽在剧中的精彩演绎。不论是在和老公相处中的冲动易怒,还是在儿女生活中表现出的掌控欲,凯丽都将角色演绎得生动自然、活灵活现,幽默有趣的同时又在细微之处真情流露,关键之处的一个眼神、一个表情都能打动人心,让观众非常有代入感。有网友评论:“张凯丽不愧是‘国民妈妈’,把花枝俏这个角色真是演绝了!”“这个剧我们全家一起看,真实又接地气,精彩!”

  从三十年前的《渴望》至今,凯丽出演了无数脍炙人口的优秀作品。不论是《咱们结婚吧》里为女儿操碎了心的薛素梅;还是《人民的名义》里利益至上的吴惠芬;到前不久播出的《完美关系》中气场强大的李月如,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角色。

  不仅在影视作品中为观众带来爱与欢乐,作为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全国政协委员,生活中的凯丽也一直在向大家传递正能量。疫情期间,她在元宵晚会、“以艺战疫”等节目中,通过朗诵《中国阻击战》、《致00后战士的一封信》及抗疫网红诗歌《若我归来》等多部作品致敬抗疫英雄。

  戏里戏外都极具影响力的凯丽,不断发挥出自己强大的“榜样力量”。而《爱情万万岁》中她饰演的风风火火的花枝俏又将如何在波折之后收获幸福家庭?敬请关注天津卫视每晚19:30黄金档,收看更多精彩剧情!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