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K哈士奇复古红酒柜,为您开启优雅的生活美学

发布时间:2020-07-06 17:16:13      来源:北国网
  品酒,不仅仅是一杯入喉的醇厚,更是一种优雅的生活方式。色香味俱全,方得抓住生活的美。HCK哈士奇复古红酒恒温红酒柜,不仅仅是家用冰吧,更是视觉享受的美学体验。
HCK哈士奇复古红酒柜,为您开启优雅的生活美学

HCK哈士奇复古红酒柜

  HCK哈士奇,一个来自充满诗意和幻想的北欧芬兰品牌。凭借其独特的超厚1.0MM合金箱体,80°黄金弧角一体成型设计,将美学融入生活,不断满足着人们对优雅生活的追求。这款红酒柜的设计,更是于2019年9月荣登全球三大权威葡萄酒权威测评杂志之一的《Wine Enthuasiast》封面,可见市场对这款红酒柜的评价之高。

HCK哈士奇复古红酒柜,为您开启优雅的生活美学

美国权威葡萄酒杂志-《WINE ENTHUASIAST》杂志

  让我们来看看HCK哈士奇有何过人之处,竟能获此殊荣。首先,红酒柜最大的作用,就是存储红酒。而红酒的保存是非常有讲究的。如果环境过于干燥,会让软木塞产生细缝,导致空气进去引起氧化反应,破坏口感,这就是为什么红酒一般会储存在地下酒窖里。而HCK哈士奇的复古红酒柜,针对这个细节,专门研发了一套自动平衡湿度生态系统,能够模拟传统酒窖储藏环境,让软木塞保持适宜的状态,让红酒“自由呼吸”。它更是拥有4-22℃的广域温控范围,温度可精确到1.0℃,覆盖了全部红酒存储需要的温度,保证口感始终如一。

HCK哈士奇复古红酒柜,为您开启优雅的生活美学

HCK哈士奇复古红酒柜

  在储存上,HCK哈士奇还采用了LOW-E镀膜和三层玻璃门设计,不仅能有效阻隔光线干扰,增加红酒的储存时间,全景视窗的设计更能直观地展示心爱的藏酒,观赏性也十分出色。至于储存空间,你就更加不用担心,放满可以藏酒高达49支。你喜欢的,HCK哈士奇都为你甄藏。

  这款高颜值有实力的HCK哈士奇红酒柜,你心动了吗?

相关热词搜索:哈士奇 复古 红酒柜 美学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