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记酒庄好喝的江小白带你“二十不惑”

发布时间:2020-09-10 16:54:23      来源:
  酒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早已司空见惯,俗话说无酒不成席,饮酒是一种特有的助兴方式,能够活跃酒桌气氛。自古以来,无数文人墨客,酒入豪肠,慷慨豪迈,一杯小小的酒,竟能装下一个人所有的情感寄托。而对当代年轻人来说,他们喝酒不是为了豪情,而是为了享受小酌微醺的愉悦,因此,他们喝酒时更加注重口感,以好喝为前提。诞生于长江上游小镇白沙镇江记酒庄的江小白,就是被广大年轻消费者称为“好喝不上头”高粱小酒。
江记酒庄好喝的江小白带你“二十不惑”

  江记酒庄是江小白的酿造基地,依长江之畔,“江边酿酒,以江为记”,故名江记酒庄。由江小白高粱产业园、酿造基地、江小白高粱博物馆等板块构成,是集高粱种植、工艺研发、酿造、贮藏、物流和销售为一体、连接上下游产业配套的高粱酒全产业链企业。其中,江小白高粱产业园,核心种植面积5000亩,示范种植面积已达2万亩,辐射种植面积10万亩。高粱产业园项目包括“高粱产业”“循环农业”“农旅产业”三大块,成为江小白全产业链中实现原料本地化的重要布局。

江记酒庄好喝的江小白带你“二十不惑”

  俗话说,好粮好水酿好酒。江小白的高粱产业园生产的红皮高粱,是酿造江小白的优质原料,这种产于当地富硒土壤中的红皮高粱拥有丰富的支链淀粉,单宁及花青素的含量恰到好处,其经蒸煮和发酵后,会赋予高粱酒特殊的芳香。江记酒庄的酿酒师们在继承传统高粱酒酿造工艺的基础上,创新研发了单纯酿造法,并以这种红皮高粱为单一原料,在取水上水源来自于农耕时代的风貌清冽软水;在窖池选用上采用特制的青石窖池进行发酵,酿出的高粱酒口感纯净;在发酵周期上大幅延长,平衡出酒率,提升口感;在蒸馏环节中只取手工精酿中10%的精华原酒;在去除酒糟杂味上不断进行创新,提升酒体香味;在研制低酒精度上采用科学降度,保证醉酒慢醒酒快。

江记酒庄好喝的江小白带你“二十不惑”

  江记酒庄的酿造基地占地760亩,包括手工精酿车间、蒸馏车间、陶坛酒库、罐藏酒库、灌装生产线、酒体研发中心、食品安全检测中心、酒文化展示体验中心、数据化仓储物流配送中心等为主要产业供应链节点的多个功能板块。日前,市经济信息委公布了首批重庆市消费品工业重点培育品牌试点示范项目名单。江记酒庄成为唯一一家被评为消费品工业重点培育品牌示范企业的江津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江记酒庄已成为重庆酿酒业的龙头企业。目前公司产品除高粱酒外,新增了果味高粱酒、米酒、露酒、威士忌等新酒种,从单一品牌企业转型为多品牌、多酒种的综合型酒业公司。

  江小白作为一个综合性白酒品牌,其烈酒产品所具备的国际化口感,让其在国际多项烈酒大赛中获奖,同时,江小白在赢得国内年轻消费者青睐的同时,也赢得了国外消费者的喜爱,目前已远销全球20余个国家和地区,为重庆品质和重庆品牌赢得了国际声誉。

相关热词搜索:江小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