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以“专业”之力 带来卫浴空间的“标准”守护

发布时间:2020-11-10 12:03:19      来源:北国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家居生活健康。而疫情的发生,则让消费者重新审视起卫生间这个每个家庭必备的场所,与健康相关的卫浴产品也随之成为消费热门,比如智能马桶的需求量就以指数般增长。

  市场的巨大成长空间,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品牌在这一领域发力。对消费者来说,如何在品牌繁多的卫浴市场中,挑选一款品质+服务合一,又符合实际使用需求的卫浴产品,成为消费者关注的话题。而如何提高自身竞争力,开发真正实用的健康卫浴产品,并获得长久良性发展,则成为了品牌乃至整个行业都需要思考的问题。

  10月29日,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编撰的业内首份《卫浴空间抗菌白皮书》,在恒洁“专业至上,万家一品”直播分享会现场重磅发布,为中国家庭带来卫浴空间的“标准”守护,助力卫浴行业健康发展。

恒洁卫浴:以“专业”之力 带来卫浴空间的“标准”守护

  《卫浴空间抗菌白皮书》发布用专业打造“标准”守护时代

  卫浴品牌和卫浴产品的迅速扩容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在购买产品时首先需要考虑品牌的“专业性”,但“专业性”的标准是什么样的,有时候也会让消费者感到难以定义。

  作为新国货代表,恒洁始终坚持从解决中国用户的实际痛点和需求出发,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为了让专业精神渗透到全行业,此次恒洁联合多方专业机构发布了业内首份《卫浴空间抗菌白皮书》,全面整合品牌影响力和权威数据分析,带领万千中国家庭进入“标准”守护时代。

  在本次发布的《卫浴空间抗菌白皮书》中,涵盖了卫浴空间发展史、卫浴空间功能演化史、卫浴空间中的病原微生物、卫浴空间中的抗菌策略,并在此基础上,以恒洁为案例,对抗菌技术在卫浴空间中的应用实践进行了解析,对引导行业规范发展、教育消费者科学认知起到推动作用。

恒洁卫浴:以“专业”之力 带来卫浴空间的“标准”守护

  正如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秘书长张迎增所说:“作为卫浴行业第一本抗菌白皮书,不仅为卫浴行业健康功能开发提供策略性建议,为卫浴企业开发健康功能产品提供方向指导,也为消费者选购健康功能卫浴产品提供专业指导。”

  结合“专业”的力量传播卫浴健康新概念

  随着中国消费市场进入全球化时代,产品同质化越来越明显,消费者更加渴望专业化、清晰定位的品牌与高品质的商品。而对于卫浴行业而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让消费者对产品的“卫生健康”功能提出了的更高要求。恒洁认为,卫浴健康“专业化”并不仅仅限于产品,更在于对专业精神的理解与坚守,并通过“专业”的平台传播“专业”的健康知识,让消费者在满足实际使用需求的情况下,选择更加合适的卫浴产品。

  在《白皮书》发布之前,始终深耕“卫浴行业”垂直领域的恒洁已携手多个权威专家级平台、多位专家,持续输出针对中国家庭卫浴生活的“守护计划”,强调“专业的力量”:9月,恒洁携手网易健康与四位权威医者对话,通过跨界联合不同专业力量,共同诠释对“专业”精神的理解与坚守。10月,恒洁再度联手权威健康平台丁香医生,邀请两位专家医生带来科普短片《专家级如厕方式》&《霉菌是如何占领你家浴室的》,细致拆解卫浴空间健康隐患。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消费者展现了“专业级”的如厕健康指南,重新定义“健康、便捷、舒适、安全”的如厕场景;并呈现了霉菌的传播、反复滋生过程以及危害,帮助家庭解决一年四季浴室霉菌反复滋生的烦恼。两条科普短片在“丁香医生”微信公众号上线一小时内,阅读数迅速突破10W+,视频累积播放量目前已超过1300万。此外,恒洁还联合丁香医生为消费者带来两场专家直播分享会:《你的家,有话说》&《谁住在你的卫生间》,现场传授专家级卫浴指南,为消费者带来卫浴健康的专业知识,获得了高达3131万的直播累积观看量。

恒洁卫浴:以“专业”之力 带来卫浴空间的“标准”守护

  一品的产品和服务为万千家庭带来“标准”守护

  对于恒洁而言,对“专业”理解是多元化的:如果说对“专业”精神的坚守和践行,是企业长久发展的驱动力;那么,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则是企业立足的根本。

  面对后疫情时代的消费趋势转变,今年5月,恒洁召开了“万家一品”新品发布会,百余款卫浴新国货产品同步上新,表达了恒洁用“专业产品”守护中国家庭决心。新品系列取名“一品守护”,既是借中国古代最高级别的官职“一品”表达了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也体现了恒洁用专业和品质守护万千中国家庭的责任感。

  以专业之名打造“标准”守护,也恰恰是基于恒洁在垂直领域的深耕和对中国家庭实际使用需求的深入研究。不管是智能坐便器产品从材料到水路的抗菌、杀菌设计,还是浴室柜产品从材质创新入手带来的防霉抗菌,恒洁始终坚持用创新的技术和研发,为消费者的日常居家生活带来更多守护。正是这份对于“专业”的坚守和坚持,获得了权威媒体、专业平台、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可。

  对企业而言,唯有发挥自身所长,以专业建立标准,才能在行业中引领发展。恒洁坚信:无论是“专业化”成就品质产品,还是“专业”健康理念的传播,都是为了满足消费者期待,并超越消费者期待而生。作为卫浴专家的恒洁,将会始终坚持打磨专业的产品品质,延伸专业化服务触角,为公众带来更专业的卫浴指导和建议,同时协助制定行业标准,并推动行业发展,承担起作为卫浴新国货品牌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相关热词搜索:恒洁 卫浴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