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今控股集团“手牵手·共筑梦”川藏大型公益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15:00:14      来源:
  近年来,提起企业投身公益慈善已经很常见,这是企业公民社会责任意识的提高,也是整个国家公益慈善整体水平的提高。近日,品今控股集团赞助了吉林卫视《放歌中国》——“手牵手·共筑梦”川藏大型公益演出活动。
品今控股集团“手牵手·共筑梦”川藏大型公益演出活动

  据悉,吉林卫视《放歌中国》栏目每年都会举办关爱儿童献爱心的大型公益演出,此次品今与吉林卫视《放歌中国》栏目倾情合作,以“手牵手·共筑梦”为主题的公益演出走进四川省康定新都桥,和山区的孩子们在六一来临之际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儿童节。

品今控股集团“手牵手·共筑梦”川藏大型公益演出活动

  当一支支嘹亮动听而又饱含深情的歌声在大山中响起时,每一个充满爱心的音符都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孩子、每一位观众。这些孩子自出生就与大山融合在一起,没有坐过飞机、火车,甚至没有走出过大山,他们如同羽翼未丰的雏鹰渴望翱翔天际,但现在只能通过空中回荡的歌声憧憬着山外的世界,孩子们知道只有通过学习、努力的学习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品今控股集团“手牵手·共筑梦”川藏大型公益演出活动

  考虑到当地山区的寒门学子以及贫困家庭生计问题,品今公益小组带来了品今控股集团员工的爱心捐款以及学习用品,品今的爱心之举受到了吉林卫视《放歌中国》栏目以及藏区爱心人士的认可与赞许。这是一种爱的蓄力与传递,其中饱含着对于孩子们殷切的期许。

  其实,此次“手牵手·共筑梦”公益演出仅仅是品今控股集团公益事业的一个点,探访留守儿童村;设立助学基金,帮助寒门学子完成求学梦想;“心系玉树,爱在传递”大型暖冬行动”以及“品今公益西南行”等等,这一系列的慈善公益活动构成品今控股集团爱心之“面”,逐渐成为品今控股的一个重要战略目标。

相关热词搜索:品今控股集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