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物业坚持把提升物业服务品质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策

发布时间:2020-12-03 15:33:11      来源:北国网
  随着我国城市建设和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小区、商务楼宇已经成为市民生活、工作的基本空间,与之配套的物业服务行业也得到了快速发展。如今,伴随着行业竞争加剧,服务品质仍是物管企业的生命线和护城河,而深刻洞察客户真实需求、回归服务本质则成为行业良性竞争和健康发展的必然选择。
世茂物业坚持把提升物业服务品质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策

  世茂服务控股有限公司(00873.HK)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领先的综合物业管理及社区生活服务提供商,于2020年10月在中国香·港联合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世茂服务是世茂集团“大飞机”战略重要双翼之一,位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2名,品牌价值百强第8位。以“美好生活智造者”为品牌理念,坚持把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作为企业的长远之计和固本之策。

  不同于其它行业,物管企业管理的是空间与人。空间上,物管企业探索空间的最佳维护方式,以及如何利用空间打造最佳的居住体验。与人联系时,物管公司构筑不同的用户场景,力求客户在不同场景里都有良好的感受。

  世茂服务深谙此道,通过打造“OCEAN X深蓝服务系统”及“OCEAN OS深蓝管理系统”,形成合力共筑服务品质护城河。具体来看,世茂服务的物业服务追求深蓝品质,以用户为先,以品质为核,打造有温度、有深度、高颗粒度的“世茂式”高品质。通过服务标准化、体系化的打造,落地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品质,让业主与用户,享受有爱、有趣、有温度的世茂社区生活。

世茂物业坚持把提升物业服务品质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策

  世茂服务的智慧社区以世茂物联为平台,集成云计算、大数据、AI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科技技术,将社区服务、设备管理、业主生活有机地整合为一体,实现运营数据数字化采集、设施设备云端互联、社区服务智能交互,从智慧安防、智慧通行、能耗管理、智慧家居空间等多个维度,为业主与用户提供安全、舒适、便利的智慧化社区生活环境。

  世茂服务还创造性打造“0-2km世茂社区生活新生态”,重点布局不动产增值、社区教育、社区新生活板块,首创“线上平台+线下空间”相融合的服务模式,以“硬核”资源、专业团队、的独立运营,为业主与用户带来多元人文的美好生活。

  正是因为世茂服务过硬的服务品质,才使得企业依旧保持着稳定的发展,获得了越来越多业主和用户的信任。截至今年10月,公司合约物业610余项,涵盖住宅、学校、政府及公共设施、康养中心和医院、候机室贵宾厅等业态,为近240万业主和用户提供综合物业管理、社区生活服务及非业主增值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世茂物业 服务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