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阳:以诚信为本 不忘回馈社会之初心

发布时间:2021-01-26 14:42:06      来源:
  还记得琼瑶小生林瑞阳和酒窝女神张庭这对夫妇吗?在几年前,林瑞阳夫妇建立了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TST),现在已小有成就,荣获2019年“慈善之星”的称号。

  从创立之初,林瑞阳一直秉持“以诚信为本,不忘回馈社会之初心”的经营理念,带领TST赢得市场认可。长期以来,TST庭秘密在林瑞阳带领下不忘初心,在企业获得成功的同时坚持投身公益,回馈社会,充分展现了企业应该具有的社会责任感。2017年TST林瑞阳、张庭夫妇联合中华儿慈会联合共同发起“庭天使护童助学计划”专项基金,向儿童捐助衣物,为了改善贫困地区青少年和困境儿童的生活环境和教育环境。2020年疫情爆发,林瑞阳第一时间捐赠款2000万元及价值120万的抗疫物资。

  正是由于林瑞阳一直坚持以诚信为本,TST才能有今天的成功,相信在这位睿智且能力十足的企业家带领下,TST定会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相关热词搜索:诚信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