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临沂招商局领导率团莅临燕园人合集团考察

发布时间:2021-03-16 11:51:53      来源:竹海热线网
  2021年3月11日,临沂招商局、财金投资集团、蓝城水墨琅琊茶芽山田园综合体领导莅临燕园人合集团,深度接洽北大博雅“产学研”战略合作事宜。
欢迎临沂招商局领导率团莅临燕园人合集团考察

  出席本次高层洽谈会的领导有:临沂市招商局高级顾问高伟、临沂财金集团副总经理刘海涛、临沂财金茶山文化旅游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宋宁、山东翰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义锋,以及燕园人合集团高层领导及项目负责人杨尚东、孙临伟、于长勋、王湘君、刘思、王良义、陈美彤。双方就蓝城水墨琅琊茶芽山田园综合体拟引进燕园人合集团“产、学、研”资源有关主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洽谈。

欢迎临沂招商局领导率团莅临燕园人合集团考察

  根据洽谈,双方希望能够积极为高校“产教融合”的落地和实施提供支撑,帮助高校实现专业与产业链、服务链对接,帮助社会进行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能力的建设,双方配合积极探索以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路径。

  此次洽谈,标志着燕园人合集团步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未来,双方将围绕产学研合作教育形式进行深入研究,稳定合作队伍和工作思路,共同探讨见证发展,走好产教融合成功之路;认真思索、设计、实施、总结过程环节,产出可供推广借鉴的思考模式,共同致力于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欢迎临沂招商局领导率团莅临燕园人合集团考察

  据悉,蓝城水墨琅琊茶芽山田园综合体是临沂市委市政府积极落实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政策要求,重点发展医养健康、文体旅游、总部物流,大力支持具备生态资源、红色资源等优势的区域集中连片打造田园综合体,紧密结合沂蒙特色,着力发展的特色小镇。

  田园综合体是指政府指导、企业投资、农民参与的新型开发模式,是现时毗邻都市的乡村创建特色小镇之桥梁,是乡村现代化、新型城镇化和农民职业化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临沂茶芽山田园综合体项目诞生在兰山区李官镇占地约16.7平方公里的茶芽山田园,初步规划建设茶芽文旅板块、田园农业板块、康复医疗板块、康养乐活板块、花果乐园板块五个子项。项目由中国蓝城集团领投,蓝城集团是国内康养文旅产业小镇开发建设的主要推动者和行业头部企业。其规划建设的临沂茶芽山田园综合体项目以打造精品田园综合体为方向,致力打造成为国内农康旅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样板工程。

相关热词搜索:临沂 茶芽山田园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