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精置活出兴致,林氏木业2021年全国招商发布会成功落幕

发布时间:2021-03-30 15:33:23      来源:北国网
  作为互联网家具品牌的代表企业,林氏木业在成立最初就凭借自带的互联网基因,成为了年轻人的首选。成立至今,林氏木业始终致力于以年轻化的姿态不断再产品上,营销上,服务上迎合年轻用户的当下需求。近年以来,林氏木业以每年超过50场的大型营销活动提升品牌的曝光度,同时借助精准的数据筛选技术掌握用户对产品的喜好,实现忠实消费用户的沉淀。

用精置活出兴致,林氏木业2021年全国招商发布会成功落幕

  近期,林氏木业2021年全国招商发布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圆满召开,发布会现场,林氏木业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加盟商介绍了企业未来的品牌发展战略与新零售渠道营销,也对于品牌长期的引流思路和营销战术进行了详尽分享。展示了企业系统化的运营思维以及扩张商业版图的决心。在受疫情影响的2020年,得益于新零售营销渠道布局,线上线下两大渠道共同发力,互联网经营优势得到了充分体现。在整个行业同比下降-18.9%的背景下,顺利突破了疫情下的困境,走出了经销低谷。

用精置活出兴致,林氏木业2021年全国招商发布会成功落幕

  此外,为了提升经销商的店铺运营能力,林氏木业还对经销商群体提供了包含整店设计、货品管理、专业培训、数据应用、全程跟踪、主动营销、模式复制等一系列内容的运营服务,协助各大经销商迅速摆脱上手难题,全速起跑。

  目前,国内消费升级,年轻用户成为主力消费群体已经成为了必然的趋势。消费需求的个性化,多样化同时也促使年轻消费用户更关注居住空间的质量。相信在林氏木业“用精置活出兴致”品牌理念的持续推动下,我们期待林氏木业协同广大经销商创造更多耀眼的成绩。

相关热词搜索:林氏木业 家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