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遵义,城镇老旧小区自住房改造可提取公积金

发布时间:2021-02-02 15:32:30      来源:遵义日报

  日前,家住桐梓县的杨先生通过遵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了解到中心支持缴存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城镇老旧小区自住房改造的消息,便来到遵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城区管理部咨询办理。

  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发现,杨先生提供的产权证与系统信息有误,工作人员立即与桐梓县管理部取得联系。最终,杨先生完成了提取公积金用于老旧小区自住房改造业务的办理。

  首笔老旧小区自住房改造公积金提取业务的办结只是城区管理部认真执行中心“遵满意”创建服务品牌要求开始。下一步,城区管理部将严格按照中心《创建“遵满意”政务服务品牌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精简申请材料、优化管理、压缩时限,让“遵满意”口口相传,成为遵义市政务服务又一张响亮的名片。

相关热词搜索:遵义市 桐梓县 中心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