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开展第十五届客户节线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5 10:32:43   作者:刘亮亮   来源:贵州网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提高客户体验度及公司品牌影响力、助力业务发展,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经公司研究决定,将于2021年7月9日举办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第十五届客户节线下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开展第十五届客户节线下活动

  7月9日,公司共邀请30位新老客户到遵义市三阁公园农家乐参与,活动首先由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保费部经理张泓经理致辞,张经理对到场新老客户表示感谢,并对本次活动的内容、目的及公司的企业文化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组织大家进行了你比我猜、气球接力等亲子游戏;与客户零距离交流互动,力求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多元服务、高品质的活动体验。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将一如既往的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刘亮亮)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 生命 人寿 保险 遵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