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教体局与辖区政府对无证幼儿园开展联合督查

发布时间:2020-04-15 17:32:54      来源:贵州网
潢川县教体局与辖区政府对无证幼儿园开展联合督查
  为了维护正常的学前教育管理秩序,为幼儿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促进全县学前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近日,由教体局副主任科员余伟,普教股股长谭波分别带队的潢川县教体局督导组与辖区政府对无证幼儿园开展联合督查。

  行动中,督导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无证幼儿园的相关档案材料,严格按照关于无证幼儿园“四个一批”治理的原则,仔细检查了幼儿园房屋安全、消防设施、幼儿园轨制、幼儿园规模、班额、辅助用房、教职工配备、教育教学、幼儿园安全等园内情况,并对整改类幼儿园的治理进度和取缔类幼儿园幼儿分流进行了督查。同时对公办幼儿园容纳量进行了实地评估,并就幼儿园均衡发展提出了指导建议。

  通过此次行动,再次加大了对无证幼儿园的整治力度,为孩子营造一个健康良好的成长环境,规范全县内学前教育管理,保障幼儿健康快乐成长,维护了教育长远发展和社会发展稳定。(瓮启兵)

相关热词搜索:潢川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