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挑战·机遇2020“国际山地旅游日”(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 12:57:15   作者:盒云   来源:北国网
QQ:1197690650 拖欠稿费
 






  日前,以“疫情危机与山地旅游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为主题的2020“国际山地旅游日”线上活动,将于5月29日拉开帷幕。届时,活动将举办线上论坛、展开连线讨论、发布《世界山地旅游发展趋势报告(2019)》,并通过TripAdvisor中国、携程微信小程序、腾讯新闻App直播、联盟官网等同步直播。全球旅游行业人士将云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应对疫情危机带来的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山地旅游未来。
危机·挑战·机遇2020“国际山地旅游日”(线上)活动

  “国际山地旅游日”是由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发起设立,旨在唤起人们对保护山地资源、传承山地文明的意识,增强人们对促进山地经济、造福山地民众的责任,倡导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营造优良的山地旅游环境,推动山地旅游可持续发展。

  受疫情形势影响,2020“国际山地旅游日”活动将通过线上形式如期举办,为重启当下山地旅游按下“快进键”。今年线上活动由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和携程集团共同主办,世界旅游组织(UNWTO)等国际、国内旅游机构协力支持,以“疫情危机与山地旅游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为主题,设“专家见解与学术视角”、“行业观点与思维碰撞”两大版块,邀请专家学者及行业精英共同探讨疫情对山地旅游业的影响及疫后恢复与振兴。

  届时,国际山地旅游联盟主席、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德维尔潘,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副主席、前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国际山地旅游联盟秘书长、前中国外交部副部长何亚非,贵州省政府副省长胡忠雄,亚太旅游组织(PATA)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WTTC)主席格洛丽亚·格瓦拉·曼佐,欧洲旅游协会(ETOA)首席执行官汤姆·詹金斯,法国萨瓦省议会副主席米歇尔·鲍瓦德,原世界旅游组织可持续旅游发展部主任、原智利国家旅游局局长尤金尼奥·尤尼斯,首旅集团董事长宋宇,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会长魏小安,携程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梁建章,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小平,TripAdvisor中国CEO刘骁舟,德国特里尔应用科技大学土地研究中心(CLR)中国部门负责人周丽,中华户外网总裁张海峰等行业专家及企业家,将围绕环境、资源、科技、产业、市场、政策等,共同探讨疫情对山地旅游业的影响,疫后市场恢复、振兴,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从多维度提出积极呼应山地旅游业质量提升、市场变化新趋势、健康旅游发展的见解、方法和路径。

  此外,世界旅游组织荣誉秘书长将发布《世界山地旅游发展趋势报告(2019)》。各会员单位及业界朋友将送来2020“国际山地旅游日”特别视频寄语,传递联盟会员及全球山地旅游业界对山地旅游疫后复苏、共创未来的展望和期待。

  为配合2020“国际山地旅游日”活动的开展,携程集团将在第二季度积极整合平台山地旅游目的地产品及内容,在宣传山地旅游品牌的同时,以活动引流推动产品销量增长,与业界伙伴一同推进山地旅游复苏。

  此次线上活动在特别背景下赋予了2020“国际山地旅游日”特殊的意义,将为疫后业界复苏和振兴带来信心和正能量。主办方希望山地旅游领域广大同仁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并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得到文化旅游界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共同为旅游业复苏与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