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Y酒店举办“Moxy任你造”潮流跨界艺术展及派对 为品牌中国大陆首秀盛大揭幕

发布时间:2021-06-22 16:19:52      来源:
MOXY酒店举办“Moxy任你造”潮流跨界艺术展及派对 为品牌中国大陆首秀盛大揭幕

  “Moxy任你造”潮流跨界艺术展及派对登陆上海虹桥商务区Moxy酒店

  上海虹桥商务区Moxy酒店近日举办“Moxy任你造”潮流跨界艺术展及派对,以庆祝这一颠覆传统的酒店品牌首次亮相中国大陆。此次展览及派对邀请了九位来自不同领域的青年艺术家以Moxy品牌为灵感进行自由创作,向宾客展现了当下年轻一代独特的视角以及他们对潮流文化的不懈追求,全面呈现了Moxy品牌“打破常规”的理念和“玩乐不停”的精神,当天,150多位嘉宾包括知名媒体、意见领袖及各领域先锋潮人等出席了此次揭幕派对。

  “我们非常高兴Moxy品牌在中国大陆的首家酒店正式揭幕,上海是一座备受瞩目的国际都市,集摩登、活力和多元化等特性于一身,与Moxy品牌“玩乐不停”的理念相契合。”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营销及品牌管理副总裁Jennie Toh女士表示,“我们致力于以新颖创新的方式展现上海多元开放的潮流文化。希望借此次派对,通过邀请不同领域的先锋青年艺术家以独特的视角进行自由创作,传达出Moxy品牌追求个性化生活方式的态度。”

  当晚,围绕“Moxy任你造”主题,上海虹桥商务区Moxy酒店为现场来宾带来了无限创意的潮流艺术作品及新鲜趣玩的互动式派对。酒店一层公共空间展出的艺术作品均洋溢着奇思妙想,代表了年轻一代的无限灵感。其中,装置艺术家洪润澜设计的大型叠叠乐装置由色彩鲜明的色块组成,其展开图绘有上海地标——东方明珠电视塔,呈现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以奇思妙想著称的平面设计师林曦带来的组合作品包括摩登现代的墙绘、炫彩的海洋球池与凸显色彩冲撞魅力的艺术抱枕,为Moxy酒店的时尚空间更添轻松、自由的氛围。

  时尚摄影师菲菲的作品MOXY GIRLS’ LIFE以强烈的透视感和故事性传达青年女性的时尚态度;玻璃装置艺术家吴昊的雕塑作品以鸡尾酒杯为初始造型,结合玻璃艺术在多种视觉表现中突出Moxy品牌的潮玩属性;服装设计师洪润设计的透明马甲则以色彩鲜明的线条勾勒出不羁的形象,彰显自信之美。

  潮流涂鸦艺术家李穆Smear带来的涂鸦作品《为玩待命》通过将“PLAY ON”六个字母不规则排列为整体画面增添无限生机,诠释了当下年轻一代自由不设限的玩乐精神;插画艺术家陈林的帆布鞋手绘工坊凝聚巧思,邀请到场来宾加入到自由创作中,让复古潮流与现代抽象艺术碰撞出全新灵感。

  这些独树一帜的艺术作品巧妙地传达了年轻一代对于潮流文化的见解与不羁的态度,为来宾带来了一场潮流艺术的视觉享受。与此同时,活力四射的仲夏派对与静态的艺术世界形成强烈冲击,Z世代新锐DJ KIAUS和跨界调酒艺术家Wlison分别以特色鲜明的韵律节拍与两款极具艺术气息的Moxy专属鸡尾酒让“猎趣一族”尽享妙趣之夜。

  “Moxy任你造”潮流跨界艺术展将于上海虹桥商务区Moxy酒店延续至2021年7月18日,更多旅客和本地客人将有机会领略9位年轻的先锋潮流艺术家对潮流文化的独到见解和奇思妙想的创意。同时,其中几位年轻艺术家的创意艺术作品将有机会成为未来新开业Moxy酒店的驻店艺术品,于不同目的地传递Moxy“玩乐不停”的品牌精神。

  近日,Moxy酒店还在抖音(抖音号:moxyhotel)上发起品牌首个#玩潮挑战赛,邀请年轻一代以日常物品进行创作并分享,借此表达他们对生活的无限想象力和创意。

  上海虹桥商务区Moxy酒店总经理万莉表示:“作为大陆首家Moxy品牌酒店,我们希望以‘Moxy任你造’ 潮流跨界艺术展及派对为契机,在多用途的公共空间以突破想象的潮流艺术作品、动感的音乐、特色的鸡尾酒等元素传递Moxy“玩乐不停”的品牌精神。以崭新视角带领年轻宾客近距离触摸上海的脉搏,呈现极具魅力与活力的新潮的生活方式。”

  上海虹桥商务区Moxy酒店毗邻中国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上海虹桥,并汇集了高铁、国际航空和地铁等多种交通运输方式。凭借科技感十足的客房、热闹有趣的专属社交区域和贴心的服务,Moxy颠覆了以往的酒店概念,并致力于为宾客提供充满活力与惊喜的酒店入住体验,与宾客共同探索无限可能。继上海虹桥商务区Moxy酒店开业后,上海还将于今年夏末迎来另一个充满活力的全新社交场所上海徐汇Moxy酒店揭幕。未来12月以内,Moxy还将有另外四家酒店于南京、深圳和西安等地陆续亮相。

相关热词搜索:品牌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