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MAX再现致命缺陷 可能导致短路坠毁

发布时间:2020-01-06 16:01:50   作者:吴晓宇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波音737MAX去年让波音公司的市值缩水严重,而这架飞机所带来的影响似乎还在继续。近期一些媒体表示,波音737 MAX机型除了软件安全问题之外,又发现了一些新问题。

波音737MAX再现致命缺陷 可能导致短路坠毁
波音737MAX再现致命缺陷 可能导致短路坠毁

  测试人员表示,他们最近发现的最大的问题,是之前从未报告过的关于控制737 MAX机尾的线路问题。这其中两个重要的线路距离太近,极有可能造成短路。如果飞行员在飞行途中注意不及时,很有可能面临短路的风险。

  上个月的时候,波音公司CEO丹尼斯·米伦伯格已正式辞职,公司任命大卫·卡尔霍恩为新任CEO,而劳伦斯·凯尔纳出任董事会主席。

  波音公司在一份公开的声明中表示,“公司必须更换领导层才能恢复对公司的信任,因为公司正在努力修复与监管机构、客户和所有其他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关系。”

  

  

  

相关热词搜索:波音737MAX 缺陷 短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