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任天堂Switch Pro将于今年一季度量产

发布时间:2020-01-09 11:28:46   作者:朱枧甲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近日有任天堂游戏机上游供应链消息称,新一代的Switch游戏机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末开始批量生产,并将在年中正式发布。据此前消息,新款Switch将会被命名为Switch Pro。

传任天堂Switch Pro将于今年一季度量产
任天堂Switch Pro即将量产

  据了解,目前任天堂在售的Switch和Switch Lite均搭载了NVIDIA的Tegra X1处理器,而新款的Switch Pro则将会升级为Tegra X1+处理器。此前NVIDIA官方曾表示Tegra X1+的性能表现相较前代拥有25%的提升。

传任天堂Switch Pro将于今年一季度量产
Switch Pro将新增Dolby HDR和4K分辨率

  此外,还有消息称,Switch Pro除了会在性能上有所提升之外,还会进一步加强该设备的影音表现,可能会为支持Dolby HDR和4K分辨率等技术。相关分析师表示,预计Switch Pro的售价为399美元。

  

相关热词搜索:任天堂,Switch Pro,游戏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