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宣布智能小程序月活超3亿 承接30%搜索流量

发布时间:2020-01-10 10:19:56      来源:DONEWS

  DoNews 1月9日消息(记者 向密) 百度方面宣布,百度智能小程序月活超过3亿。并且目前百度搜索结果里30%以上的用户流量都由智能小程序承接,该比例还在快速提升。与此同时,百度APP的日活也已突破2亿。

  百度方面介绍,自2019年搜索流量全面开放以来,小程序已经逐渐成为满足用户搜索体验的主要载体,用户使用智能小程序后的停留时长显著比之前H5页面更长。

  另据百度方面披露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百度每天的30%以上的搜索流量都由小程序承接。包括搜狐、香哈菜谱、一直看漫画等开发者都在百度搜索+信息流的流量中找到新红利。

  “小程序将逐步成为搜索生态里的主要载体,而由于百度智能小程序本身是开源平台,搜索将让整个移动互联网更加开放。”百度方面称。

  值得注意的是,同日2020年微信公开课PRO在广州举行。在公开课上,微信团队发布了小程序上线三年的“成绩单”:2019年小程序日活跃用户超过3亿,累计创造8000多亿交易额,同比增长160%。(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程序 流量 智能 用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