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3元气版今日开售 起售价2999元

发布时间:2020-02-15 20:45:26   作者:朱枧甲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OPPO正式推出了搭载骁龙765的Reno 3元气版,该机已经于今日十点开启首销,售价为2999元,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

OPPO Reno3元气版今日开售 起售价2999元
OPPO Reno3元气版今日首销

  OPPO Reno3元气版采用了主流的水滴屏+后置竖排四摄的设计方案,正面配备了一块6.4英寸的OLED水滴屏,支持屏下指纹;背部四摄的规格分别为4800万主摄+800万广角/微距+200万黑白人像+200万复古人像镜头;拥有天镜白、月夜黑、流光金三种机身配色。

OPPO Reno3元气版今日开售 起售价2999元
OPPO Reno3元气版支持双模5G

  配置方面,OPPO Reno3元气版搭载高通骁龙765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且支持4G、5G网络无缝切换,同时还配备了最高8GB+128GB存储组合;机身内置4025mAh电池,支持30W VOOC闪充,20分钟即可充至50%。

  

相关热词搜索:OPPO,OPPO Reno3元气版,骁龙765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