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大神发现Android 11隐藏功能:反向无线充电

发布时间:2020-02-20 13:48:12   作者:wangsun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据悉,谷歌正式发布了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不过国外XDA大神在研究Pxiel 4的Android 11系统时,发现了隐藏的新功能——Battery share。

国外大神发现Android 11隐藏功能:反向无线充电
国外大神发现Android 11隐藏功能:反向无线充电

  Battery share顾名思义就是共享电池,该功能页面指出:“使用Battery share时,手机电池会很快用光。Battery share可以与兼容的耳机、手表、电话配合使用。”

  这个Battery share就是目前旗舰标配的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开启功能后,活动程序的开头是“com.google.android”而不是“com.android”,这意味着该功能是谷歌功能而非AOSP开源安卓的的功能。

  目前Pixel系列只有Pixel 3/3 XL和Pixel 4/4 XL支持无线充电,没有一款支持反向无线充电,换句话说,Battery share很可能是是为下一代Pixel手机准备的——即Pixel 5系列。

  反向无线充电功能可以为谷歌的Pixel Buds耳机配合使用,而且考虑到谷歌刚刚收购了Fitbit,不排除谷歌会推出Piexl Watch,这也可以搭配反向无线充电使用。

  XDA表示他们将继续深挖Android 11开发者预览版,看看能不能找到更多的Pixel 5和稳定版的信息。

  

相关热词搜索:Android 11 隐藏功能 反向 无线充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