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银首席技术官成为IBM云业务负责人

发布时间:2020-04-07 12:04:46      来源:DONEWS

  DoNews4月7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外媒报道,前美国银行高管Howard Boville将成为IBM云业务负责人。报道称,Howard Boville曾经是美国银行首席技术官。
此前,IBM原云业务负责人Arvind Krishna已经出任该公司CEO。新的领导架构变动后,IBM将押注云计算市场。
在最新的IBM财报中显示,其第四季度总营收为217.7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17.60增长0.1%;净利润为36.7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9.51亿美元增长88.1%。其中,IBM云和认知解决方案部门(包括红帽在内的云与数据平台,认知应用和交易处理软件业务)的营收为72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7%(扣除汇率因素后增长9.4%);其中云计算、安全、物联网领涨;云和数据平台营收增长19%(汇率调整后增长20%);认知应用增长1%;交易处理平台营收增长3%(汇率调整后增长4%)。(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云和 美元 汇率 认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