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回应CFO被限高消费:涉前雇员劳动仲裁6433元 在执行中

发布时间:2020-05-16 15:44:25      来源:DONEWS

  DoNews 5月15日消息(记者 向密) 针对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因劳动争议、人事争议对优信CFO曾真执行限制消费令一事,优信方面做出回应,称将遵照仲裁委员会裁决要求来执行,6433元绩效工资正在公司内部支付流程中。

  据优信方面介绍,此案为2019年发生的劳动纠纷。经核实,前雇员唐某于2019年11月4日-10日间,虚假外呼118次,欺骗公司、伪造事实、弄虚作假,属于A类违规行为。公司于2019年11月20日依公司管理制度与其解除劳动关系。并于12月13日支付了其11月1日-20日基本工资。

  优信称,今年初,唐某向北京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提出劳动仲裁。经仲裁委员会审理,驳回唐某劳动合同赔偿金申请,但仍要求公司支付其违规离职当月绩效工资6433元(依据过往平均绩效水平计算),尽管其离职当月事实销售量为0。

  优信表示,很遗憾仲裁委员会做出这一裁决,但将遵照仲裁委员会裁决要求来执行,6433元绩效工资正在公司内部支付流程中。”(完)

  以下为优信回应全文:

优信回应CFO被限高消费:涉前雇员劳动仲裁6433元 在执行中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绩效 公司 工资 公司内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