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智行获北京自动驾驶载人测试牌照 将推出定点接驳测试

发布时间:2020-05-18 10:40:33      来源:DONEWS

  DoNews5月18日消息(记者 吴丽)据PonyAI小马智行官方公众号称,5月14日,自动驾驶独角兽企业小马智行(Pony.ai)成为首家获得北京市自动驾驶载人测试牌照的创业企业,获准在北京开展公开道路载人测试。

  根据计划,小马智行将在北京的海淀、亦庄等区域的公开道路上开展载人路测,并将重点开展网络约车、定点接驳测试。

  这将是小马智行以及自动驾驶行业向产品化、商业化目标发展的又一重要进展。基于此,小马智行期望为北京提供更安全、便捷、智能的未来出行方案,帮助缓解城市交通阻塞,提高物流效率,构建智慧城市。

  资料显示,小马智行于2016年底诞生于美国硅谷,并在中国广州、北京设有研发及运营中心。公司同时深耕中、美市场,凭借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最新突破,致力于提供最安全、最先进、最可靠的自动驾驶技术,实现未来交通方式的彻底变革。小马智行是全球唯一一家在中美拥有常态化测试、运营车队的公司。截至2020年2月,公司融资总额已达8亿美元,估值超过30亿美元。小马智行已与丰田、现代、广汽等国际国内一流车厂建立深度技术合作,并获得丰田4亿美元投资。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北京 测试 美元 公司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