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凯里市联合开展五月综治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3 16:11:22      来源:黔东南日报

  为深化平安凯里、法治凯里建设,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大力宣传平安建设相关方针政策,近日,州、市平安建设成员单位,凯里市各街道在凯里市大十字举办2020年五月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一条街”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围绕综治(平安建设)为主题,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展板、设立咨询点、现场解答疑问等形式,重点宣传了党委政府对平安建设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新实效、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新成绩、社会治安重点整治开展情况、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成效、公共安全防范、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和反邪工作、预防早婚早育普法活动、政法综治智能化建设新成果等,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平安凯里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激发大家积极支持并参与巩固“平安凯里”成效的热情。

  此次活动,共有州、市94家单位参加,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彩页等宣传资料3万余份。 (胡雯刘小倩)

相关热词搜索:凯里 凯里市 成效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