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arKey功能曝光 车钥匙存手机你放心吗?

发布时间:2020-06-17 13:34:17   作者:马荣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尽管WWDC在即,iOS14赚走了大量的目光,但iOS13.5.1/13.6 beta仍然有一些新东西值得关注,比如这个CarKey汽车钥匙功能。

苹果CarKey功能曝光 车钥匙存手机你放心吗?

  据外媒报道,开发者们已经在iOS13.5.1/13.6 beta中发现了一些有关CarKey的代码,有可能该功能并不用等到iOS14才会实装。

  根据这写代码我们可以知道一些CarKey的基本信息,比如该功能是通过钱包应用与汽车配对的,且不会收集和保留任何车辆使用信息。

  需要说明的是,CarKey这个功能并不一定能用在所有车型上,车辆可能需要集成相应的硬件才能够使用,苹果目前是通过与车厂合作来推进这个项目的。

  大家放心将车钥匙保存在手机上吗?

  

相关热词搜索:苹果 CarKey 车钥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