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Hz+270Hz AMOLED屏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发布3999元起

发布时间:2020-07-31 17:14:47      来源:DONEWS

  DoNews 7月31日消息(记者 丁凡)今日,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正式发布。在硬件方面,新机配备了一块刷新率高达120Hz、触控采样率高达270Hz的三星AMOLED屏幕,同时采用了高通骁龙865+LPDDR5+UFS 3.1的旗舰级性能铁三角组合以及支持65W极速闪充的串充并放充电系统。
120Hz+270Hz AMOLED屏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发布3999元起
屏幕方面,高刷新率显示器在PC平台上对游戏体验的提升有目共睹。这一次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搭载了一块尺寸为6.67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同时拥有高达270Hz的触控采样率。同时,在腾讯SolarCore3.0游戏引擎的支持下,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可以实时协同调度手机的软件系统和底层硬件资源,从而更好地满足游戏流畅、稳定的运行,充分地发挥了120Hz高刷新率电竞屏的优势,为玩家们带来更为畅快的游戏体验。除此之外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还搭载了MEMC 3.0智能运动插帧补偿技术、DC调光技术、TrueView屏幕色彩智能调节、10bit色深显示,在显示效果上拥有出色的表现。
120Hz+270Hz AMOLED屏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发布3999元起

  在软件方面,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定位于旗舰级游戏手机全新的JOYUI 12操作系统带来了极富创新的体感操控功能,与屏幕压感、语音操控组成了全新的多维操控2.0体系。在游戏辅助功能上,黑鲨科技一直坚持创新,为广大手游玩家带来了畅玩投屏、游戏宏、正面光效以及狩猎模式等贴心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独立的显示芯片,JOYUI12允许玩家在游戏中自定义画面效果,包含色调、饱和度、对比度、锐度和暗部增强等参数。
120Hz+270Hz AMOLED屏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发布3999元起120Hz+270Hz AMOLED屏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发布3999元起

  售价方面,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 共有两种颜色以及两种存储版本,分别是天云黑与水晶蓝, 12GB+128G版本售价3999元,12GB+256G版本4299元,12GB+512GB版本4799元。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三星 游戏 手机 屏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