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氢 OS 11将在8月10日下午14:00发布

发布时间:2020-08-03 15:25:48      来源:DONEWS

  DoNews 8月3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一加手机宣布,将在8月10日下午14:00发布氢OS 11,并通过B站直播间、微博直播、酷安、OnePlus 官网在线直播。

一加氢 OS 11将在8月10日下午14:00发布

  一加科技CEO、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此前介绍称,新版本系统会有一些大家一直想要的新变化、新功能。

  氢OS是一加手机在2015年推出,基于Android定制的操作系统。当时还有面向海外市场的氧OS(Oxygen OS)。

  在这两款系统推出之前,一加曾与CyanogenMod进行过短暂合作,为OnePlus手机提供该系统,不过这次合作很快宣告结束。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手机 系统 新功能 创始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