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入股Pinta Studios平塔科技和二次元游戏公司猫之日

发布时间:2020-09-14 14:25:54      来源:DONEWS

  DoNews 9月14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最近,B站(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又入股了两家ACG内容公司,Pinta Studios(平塔科技)和二次元游戏公司猫之日,持股比例分别是12%和20%。

资料显示,Pinta主要围绕原创VR动画、原创动画电影以及原创动画番剧。其VR动画《拾梦老人》和《烈山氏》分别被提名第74届和第75届威尼斯电影节VR竞赛单元,并入选FIVARS、FoST、釜山国际电影节、Raindance电影节等近50个国际电影节。第三个项目《Ello》入围2019年纽约Tribeca电影节等15个全球电影节,同时受邀以付费AR App的形式于2020年2月上线苹果商店App Store。Pinta还有动画剧集《奇奇岛》。

Pinta的核心主创参与过超过10部全球顶尖动画电影项目,如《大圣归来》《小门神》《白蛇:缘起》《公牛历险记》等。

二次元游戏研发公司猫之日诞生两年,作品包括原创游戏《泡沫冬景》和代理游戏《赫炎的印加诺克的》,其中唯美恋爱AVG游戏《泡沫冬景》已登陆B站游戏中心。对B站游戏来说,恋爱类AVG游戏相比现有游戏具有一定差异化。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游戏 动画 釜山 公司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