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DuckGo也能设为iOS 14默认浏览器了

发布时间:2020-09-19 13:29:47      来源:DONEWS

  DoNews 9月19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从iOS 14和iPadOS 14开始,iPhone和iPad中的第三方浏览器和邮件客户端将可以作为默认应用程序使用,不过这也需要开发者配合,及时更新应用程序。

  一向标榜关注用户隐私的DuckDuckGo浏览器也推出更新 ,用户可将它取代Safari作为默认浏览器。

  DuckDuckGo表示,它为iOS设计的浏览器应用程序可以避免用户被第三方追踪,并且在搜索和浏览方面针对隐私保护进行优化。除了支持设定为默认浏览器,DuckDuckGo也推出搜索应用小组件。

DuckDuckGo也能设为iOS 14默认浏览器了

  目前多数主流浏览器应用都已经支持设定为iOS 14默认浏览器,原本打算在下次大版本更新(29.0)时才推出这项功能的Firefox更直接在28.2版本中带来这项更新。用户可以在设置中找到相应的浏览器,就能看到设为默认浏览器的选项了。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浏览器 用户 版本 开发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